專訪陳偉霆 勸粉絲別因排位打架

杜邁南 《老九門》還沒播之前,陳偉霆的定妝照就帥殺瞭一票迷妹。如今正式開播,陳偉霆帥出“麻煩”來。有一些觀眾吐槽他過度耍帥。近日接受信報專訪時,陳偉霆回應瞭耍帥、劇情節奏慢等質疑,並勸粉絲不要因為劇中主演的排位起紛爭。

關鍵詞 耍帥

主動要求刪減臺詞

雖然有著一張標準“小鮮肉”的帥氣臉龐,陳偉霆從香港歌手出道到轉戰內地拍劇,其實已經入行13年瞭,他還曾經一度被香港媒體嘲諷為“萬年新人王”。直到出演《古劍奇譚》中的大師兄一角,蟄伏多年的陳偉霆才終於翻紅,開始迎來自己的事業巔峰。

如今憑借在《老九門》中出演“佛爺”張啟山,陳偉霆又圈瞭不少粉。其實,早在拍攝《老九門》之前,陳偉霆就是南派三叔的書迷。所以能夠出演“張大佛爺”這麼重要的角色,陳偉霆自然十分興奮。但不同於很多演員都爭著給自己加戲加詞,陳偉霆卻主動要求刪減自己的臺詞,因為他覺得“佛爺”是個很牛、很酷、很厲害的人,以他的性格來說,不應該“說那麼多廢話”,即便是一些不得不交待的劇情,他大多也扔給瞭“八爺”應昊茗去說。對此,陳偉霆調皮地說:“所以他在這個戲裡面是比較辛苦的一個,除瞭背自己的詞,還要背我的詞。”

主動要求加拍“神打戲”

“佛爺”的帥除瞭體現在氣質言行上,更體現在打戲上。劇中的陳偉霆奉獻瞭自己出道以來的最多打戲,每次出手都自帶BGM(背景音樂),不僅一人單挑20多個日本人毫發無損,還能砍刀砍不死、花樣躲子彈。

說到自己的打戲,陳偉霆透露自己花瞭不少心思,向武術指導貢獻自己的意見,他也希望劇中的打戲跟所有戲都不一樣。而劇集開頭那場隻身救人、以一敵百的“神打戲”其實還是他在腿傷並未恢復的情況下,自己主動要求加拍的,“我在拍戲的時候發生瞭一點小意外,幾乎兩個星期不能正常走路,都是一拐一拐的這樣子。但我覺得這個角色還缺一個開場來立住性格,我就免費多給劇組一天的時間,請導演拍攝這場戲。”

至於被觀眾吐槽每次開打自帶BGM,陳偉霆在追劇的時候才知道,因為這些都是後期加進去的,“看看是不是後面每次出場都會這樣,如果是的話就真的很搞笑瞭。”還有為何劇情節奏太慢,陳偉霆表示這都是後期制作的問題,不在演員的掌控范圍內。

關鍵詞 搭檔

勸粉絲千萬別吵架

之前有細心的網友發現,《老九門》在東方衛視和愛奇藝播放的兩個版本中,陳偉霆和張藝興兩位主演的排位不一樣,因此引起瞭粉絲之間的紛爭。面對這場排位之爭,陳偉霆並不在意,反倒勸誡粉絲能夠看開,“無論是我的粉絲,還是張藝興的粉絲,我希望大傢都互相支持,大傢千萬不要吵架。拍一個戲是一個緣分,我跟每一個演員相處得都很愉快,在這個過程中大傢也付出瞭很多。希望粉絲可以看得開心,支持自己的偶像。”

和趙麗穎感情升溫

至於最喜歡的劇中角色,陳偉霆毫不避嫌,竟然大方透露最喜歡在劇中與他有著感情戲的趙麗穎,而這次也是兩人繼《蜀山戰紀》後的第二次合作。再度搭檔,兩人的感情也逐漸升溫,“她在戲裡面確實演得很好,跟她的火花特別好。”

戲外的趙麗穎也頗受陳偉霆欣賞,“我覺得趙麗穎是一個直白的女生,就戲裡面她覺得如果有什麼不好會直接說出來,我最喜歡跟這種演員合作,因為我覺得演員之間就必須互相配合嘛,如果你不坦白說出自己的感覺,我覺得你就沒有真心去演。”

關鍵詞 音樂

開啟自己巡回演唱會

如今作為當紅小生,陳偉霆選擇角色的空間越來越大,但他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想演的哪一類角色,因為他這一年來演的所有角色都沒有重復的,“現在中國的市場太大瞭,所有的創意、編劇、電影、電視劇的團隊也越來越專業,總能給我一些意想不到的題材和角色。所以我現在就沒有刻意的去想哪一個角色,反而希望看更多的劇本,找一些原來沒有演過的角色。”

雖然現在主攻演戲,但陳偉霆一直都沒有放棄音樂,下月他還將開啟自己的巡回演唱會。談起演唱會,陳偉霆雖然做足瞭準備,但還是很緊張。他說,這次演法式塔皮機|法式塔皮機械唱會從團隊到舞臺設計都稱得上國際水準,希望給觀眾帶來驚喜。信報記者 杜邁南

陳偉霆首次演戲

快讓古天樂“吐瞭”

如今的陳偉霆在很多作品中都是絕對的男一號,但其實在他還是“萬年新人王”時期,也出演瞭不少影視品,有些還是沒幾句臺詞的龍套角色。

《竊聽風雲》,這是陳偉霆第一次演戲,他飾演一個小警察。但當時一個簡單的鏡頭他就NG瞭很多次,害得主演古天樂在旁邊不停地吃瞭好多飯,還引來古仔“抱怨”,“好好演,我都快吐瞭。”

《愛出貓》,陳偉霆第二部電影就當上瞭男主角,他片中的搭檔竟然是現在同樣很火的鄧紫棋。

《美麗密令》,陳偉霆當時還是新人,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大明星,並與前女友蔡卓妍飾演一對情侶。當時早就成名不鏽鋼法式蛋塔機|不鏽鋼法式蛋塔機械的阿Sa在戲外對他照顧有加,也不知兩人是不是從那時起就暗生瞭情愫,隻可惜最後還是沒能走到一起。

《前度》,陳偉霆在片中的表現雖然尺度略大,但可圈可點,而他的搭檔竟然是前女友的好姐妹阿嬌,這也是阿嬌自“艷照門”沉寂許久後復出拍攝的首部愛情電影。

信報記者 杜邁南

(責任編輯: HN666)


和訊網今天刊登瞭《專訪陳偉霆 勸粉絲別因排位打架》一文,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,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。



壓塔皮機|壓塔皮機械
arrow
arrow

    sbbhur0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